Uber(UBER.US)伦敦正式牌照申请遭拒 仅获准延期两个月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卫报》今日(9月24日)报道,Uber(UBER.US)在伦敦提出的正式私营出租运营牌照申请再次遭到监管机构的拒绝。伦敦交通局只给这家叫车服务公司的运营牌照(将于周三晚间到期)延长了两个月。

  这是伦敦交通局两年来第二次拒绝Uber的正式运营牌照申请。

  2017年9月,公司在伦敦的首个为期五年的运营牌照到期。伦敦交通局表示,Uber不是一家“合适的”公司,理由包括乘客安全不达标。经过上诉,Uber获得了为期15个月的临时牌照。伦敦交通局表示,最初决定不向Uber发放牌照,促使该公司改善了管理。

  伦敦交通局一名发言人称:“Uber伦敦已获得为期两个月的私营出租运营商牌照,在考虑任何可能的进一步牌照申请之前,该公司应允许我们对要求提供的附加条件进行详细检查。”

  这份为期两个月的牌照将附加额外条件(包括拼车、保险和Uber对司机证件的检查),以确保乘客安全。

  据了解,今年7月,Uber因两项指控被罚款2.88万英镑,一项是其司机未投保,另一项是未做好记录。Uber表示,该公司已进行改进,包括对司机时间进行更多检查,并为乘客采取更多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