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家族打响继承之战 伊万卡和小特朗普谁将胜出?

  近日,《大西洋》杂志刊载了一篇关于特朗普家族继承人问题的详细报道。美国媒体CBS采访报道的作者,分析了伊万卡和小特朗普在当前局势下各自的优劣,两人的继承之战已打响,谁将获胜难以预料。

  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女,1981年10月30日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世界超级名模,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曾连续两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她是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特朗普所生的孩子。

  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1977年12月3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特朗普与第一任妻子伊万娜的长子。他是特朗普的五个子女中从政意愿最为强烈的一位,《纽约邮报》曾报道他有意竞选纽约市长或者国会众议员。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家族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