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计划"带40家公司去巴西"

  金融界美股讯 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巴西业务主管Andre Maciel周五表示,该集团正考虑将约40家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公司带到巴西,并预计将在两周左右宣布在巴西进行大规模投资。

  “我们有大约40家适合巴西的公司,”他在Cubo的一场活动中说。Cubo是由拉美最大的私人银行Itau Unibanco资助的技术中心。

  软银一直在世界各地投资很多公司,包括一些已经在巴西运营的公司,比如美国办公软件共享初创公司WeWork。

  摩根大通驻巴西前董事马舍尔(Maciel)补充称,软银计划在未来两周披露在巴西的一笔巨额投资。

  今年3月,这家日本集团宣布成立一只50亿美元的基金,瞄准拉美地区的技术项目。

  软银已向哥伦比亚快递初创公司Rappi投资10亿美元,向应用程序初创公司Loggi投资1.5亿美元,向租赁平台Quinto Andar投资2.5亿美元。它还收购了国际银行15%的股份。

  “巴西仍有创造更多独角兽企业的空间,” Maciel称。他补充称,软银在巴西的医疗、物流、运输和农业综合企业等领域看到了机遇。

关键词阅读:软银 投资规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