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Roku流媒体 (ROKU.US)跌近10% 股价从高点已回撤逾30%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0日美股早盘,Roku流媒体 (ROKU.US)大跌。截至北京时间22:00,报120.62美元,跌13.14美元或9.83%。

  此前Pivotal分析师Jeffrey Wlodarczak对该公司给出卖出评级,其称康卡斯特向免费转型将大幅削弱Roku的用户增速和单用户平均营收,进而令Roku股价"被严重高估",Pivotal给出的目标价为60美元,不到目前交易价格的一半。

  Roku流媒体上市时股价在30美元左右,到目前翻了四倍。最高点176.55美元,发生在2019年9月9日。

  早前,该股股价发生过两次大跌。第一次是9月10日,苹果发布会结束,苹果重申今年春季发布会的发展策略,即将加入流媒体市场。第二次是9月17日,Facebook宣布推出机顶盒。今日盘中下跌是第三次,起因为康卡斯特向免费转型。综合来看是均是因为巨头的入场令投资者开始质疑Roku未来的发展潜力,Roku与苹果等巨头相比,在用户、资金上都不占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