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坦:Netflix股价离触底前还将下跌20%

  金融界美股讯 自Netflix在7月份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二季度业绩以来,该公司股价一直承压,自那以来下跌了近20%。然而,华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周四表示,该公司股价在触底前还有20%左右的跌幅,但是仍然看好这只股票。

  “第二季度的失败,再加上即将推出的Disney+(以及苹果和更多的公司将推出流媒体服务),已经开始让投资者们重新评估他们对Netflix订阅数及定价增长的信心,”伯恩斯坦分析师托德·尊杰(Todd Jueng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并补充说“投资者越来越多地问我们:底部在那里?”

  尊杰指出,很难基于历史数据来评估Netflix的价值,因为“该公司在过去十年经历了几次转型。然而,根据2017年的估值方法,伯恩斯坦得出Netflix底价为每股230美元。这意味着在现有股价基础上还要再跌20%。

  无论是今年还是最近几个月,Netflix股价表现都远远落后于其他四家FAANG股票——Facebook、亚马逊、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尽管Netflix股价可能进一步下跌,但伯恩斯坦仍坚持对Netflix股票给出增持评级,将其目标股价定为每股450美元,几乎是该公司股票底价的两倍。

  尊杰解释说,伯恩斯坦只把定价看作是Netflix的一个威胁,“让我们感到担忧”,但是该分析师认为Netflix将保持其定价能力,因为其资源库比即将推出的Disney+和Apple TV+都要大得多。

关键词阅读:Netflix FAANG 触底 股价表现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