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反对降息:美联储正在欺骗储户

  金融界美股讯 对冲基金Omega Advisors首席执行官利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强烈反对美联储降息,他周四表示,本周三的降息是继7月份降息之后,美联储今年第二次“欺骗储户”了。他说,“我支持那两位反对降息的美联储官员。利率已经很低了。”

  他算了一笔账:“这样想:如果你幸运的话,你的现金可以得到2%的利息,而边际税率大约在35-40%之间。你最终得到利息的60%,即实际1.2%的收益。通货膨胀率是2%,也就是说,储蓄实际上是负收益。”

  库珀曼表示,“在我看来,经济疲弱直接归因于特朗普。”他表示,特朗普对墨西哥、加拿大、欧盟等贸易伙伴的威胁没有任何意义。

  他补充称,“这在商界造成了巨大的不确定性。他们不知道把供应链放在哪里,他们不知道把工厂建在哪里。因此他们削减了资本支出。”

  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数据显示,库珀曼的基金自成立以来的年化回报率为12.4%,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包括股息再投资在内的回报率为9.5%。据《福布斯》报道,库珀曼的个人净资产为32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对冲基金 特朗普 通货膨胀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