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West:美联储可能“顶多被动地”应对融资压力

  金融界美股讯 NatWest Markets策略师Blake Gwinn等人在研报中表示,鉴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语气,美联储可能继续“顶多被动地”应对融资压力,只有利率开始再次显示压力的时候才行动。

  这意味着,即使尾部最坏情况的结果可能被削减了一点,也不能完全排除至少会有一定程度的压力增加。

  随着回购压力倾向于拉高联邦基金利率,美联储的行动触发点可能更集中在联邦基金利率上。

  “如果某种原因导致它们没有一起移动”或者联邦基金利率并未威胁到区间上限,那么美联储可能不会如此迅速地对回购利率走高做出反应。

  NatWest认为,测试将在12月以及美联储是否会“先发制人应对”,知道市场将有大量的月中息票结算,另一个公司纳税期限,“可能仍然紧张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典型的年终压力”。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联邦基金利率 融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