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8月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飙升逾一倍

  金融界美股讯 德国电动汽车强劲的销售势头正在继续。最新数据显示,今年8月,新的插电式乘用车辆注册数量同比增长38%,达到8121辆。

  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飙升104%,至5001辆,市场份额约占1.6%;而插电式混动力汽车销量为3120辆,同比下降9%,市场份额约占1%。

  从具体车型来看,宝马i3销量连续第6个月创新高,8月销量达992辆,其中包括987辆纯电动车型。排在第二位的是雷诺ZOE,销量为777辆。

  特斯拉的销量较去年同期飙升412%,至514辆(包括98辆Model S、60辆Model X和356辆 Model 3),但这却是今年最低的月度销量。不过,该公司9月份的销量有望迎来激增。相比之下,奥迪e-tron的8月销量为366辆,而捷豹I-Pace的销量为82辆。

关键词阅读:德国 纯电动汽车 销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