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美联储预计将宣布出台永久性公开市场操作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在美联储即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之际,摩根士丹利策略师Matt Hornbach称,美联储预计将宣布出台永久性公开市场操作。

  Matt Hornbach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声明中宜布出台永久性公开市场操作(POMO)。此举将让美联储化解融资市场的压力,同时避免引起对系统性问题的担忧或是对经济衰退的讨论。

  美联储希望系统中存在的准备金缓冲显然已经不复存在。POMO将帮助美联储避免重启QE的影响,也就是令外界怀疑经济面临更大的威胁。

  如果失去了对于目标利率的控制,就需要增加系统中的准备金规模,但这不一定是我们所熟知的传统意义上的量化宽松。他们将通过永久性的公开市场操作来实现这一目的。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货币政策 摩根士丹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