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 目标价16.7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集团发布研报,重申对乐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16.7美元。瑞银指出,乐信近期3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将推动其未来的业绩增长。

  9月11日,乐信宣布,已达成一笔3亿美元私募可转债融资协议,投资方为亚洲私募巨头太盟投资(PAG)。此次可转债为7年期,票面利率2%,转股价为14美元/ADS,对应乐信过去3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有超过30%的溢价。

  对于乐信可转债融资,瑞银表示,为驱动业务的长期增长,我们预期乐信将继续增强新消费平台战略的布局,包括扩大消费场景,完善产品以及会员权益服务。

  二季度,乐信用户达5020万,同比增长71.7%;营收自上市以来连续七个季度呈现双位数增长,达25亿元。乐信还将2019年全年交易规模预期由900—1000亿元上调至1150亿元,与去年全年661亿元的促成借款金额相比有74%的增幅。

  此外,瑞银在研报中表示:“此次可转债融资的细节对乐信比较有利,这反映了投资者对乐信未来股价表现的信心。”

关键词阅读:瑞银 乐信 买入评级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