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管机构准备给华尔街提供400亿美元的缓刑

摘要
华尔街即将赢得特朗普时代最大的胜利之一,因为监管机构准备迈出第一步,修改规定,使银行免于为他们与附属公司之间的掉期交易拨备数十亿美元保证金。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即将赢得特朗普时代最大的胜利之一,因为监管机构准备迈出第一步,修改规定,使银行免于为他们与附属公司之间的掉期交易拨备数十亿美元保证金。

  正如此前报道的一样,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周二正在召开公开会议,提议取消欧巴马时代的保证金要求。业内游说者一直主张这种要求是多余的,并且导致美国的银行相比海外竞争对手处于劣势。

  根据FDIC的文件,其他机构(包括美联储和货币监理署)预计也将建议废除这项规则;相关建议还会涉及如何界定附属公司。

  FDIC工作人员的一份备忘录称,现行规则“已导致受影响的银行机构在债务市场上借入越来越多的现金,以充实合格抵押品”。该备忘录称,删除该要求将使银行更灵活地配置抵押品并提高其管理风险的能力。

  FDIC表示,该提案还将允许传统互换从正在逐步淘汰的Libor转换为不同的基准,并延长小型实体的合规期。

  此举是特朗普总统任命的监管机构放松危机后监管要求的最新迹象。监管机构已经取得进展,弱化了压力测试要求,改革了对自营交易实施限制的沃尔克规则。

  根据行业估计,2015年实施的保证金要求已导致394亿美元资金冻结。这促使主要的掉期交易商,如高盛、摩根大通和花旗,纷纷把废除这个规则作为游说优先事项。

关键词阅读:美国 监管机构 400亿 缓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