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剑桥偶遇章泽天 刘强东"出事儿"后奶茶妹妹还好吗?

  8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证,疑似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某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章泽天学生证,学生证上写着“剑桥大学”,证件照中,穿着黑色上衣的她梳着招牌的黑长直偏分发,笑容清纯靓丽,一如往昔。网友纷纷感叹:“清华哥大剑桥一条龙,果然是学霸。”

  而在近日,有网友在剑桥偶遇章泽天,当天奶茶妹妹素颜现身,穿着白色上衣和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身边没有其他人陪伴,网友还晒出了照片。

  9月15日,有网友晒照称在英国旅游的时候,在剑桥大学偶遇了“奶茶妹妹”章泽天。照片中章泽天坐在咖啡店的露天位置,戴着帽子,身穿白上衣搭配牛仔裤以及小白鞋,她似乎是独自出行,身边未见其他人。

  照片中网友上前跟她聊天的时候,章泽天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还准备拿起墨镜戴上。据了解,一个多月前,章泽天的剑桥大学学生证流出,引发网友对她赴剑桥大学读书的猜测。随后,章泽天在时隔一年中断更新社交网络动态后再次频繁发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证实将在剑桥大学继续学习。

  自从2015年清华毕业后,章泽天也在以投资为主业,主要通过" 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进行,在这家投资公司中,京东“老总”刘强东出资 5000 万元,占 50% 的股份,而章泽天则是公司的董事长。

  3年间,章泽天已经投资了10余家公司,在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中,刘强东/章泽天以521.1亿元的财富位居第11位。

  2016年5月,获得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第十一位。章泽天女士现为天使投资人,京东CEO刘强东先生之妻。章泽天女士投资过Uber,并接手刘强东先生打理作业盒子。章泽天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

  代表项目: Bubs、因味茶InWE、Uber、作业盒子。

关键词阅读:剑桥偶遇章泽天 刘强东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