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不哭!200万人深夜抢听周杰伦新歌 QQ音乐崩了股价涨了

  夕阳红粉丝团又胜利了。

  昨日深夜23点,周杰伦推出了新歌《说好不哭》。 歌曲一上线,瞬间杀入微博热搜,刷屏朋友圈,又一场周氏情歌爱好者的狂欢。上线5分钟,评论上涨近万条,上线25分钟销售数据上涨近40万。毕竟上一张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是2016年发行,上一首单曲是489天前的《不爱我就拉倒》。

  在歌曲正式上线前,预售量两天的《说好不哭》就在QQ音乐的售出了160万张,上线25分钟超出了200万张,达成QQ音乐钻石唱片认证,酷狗销量近19万,单曲价格3元,总预售额超657万,并保持稳步上涨。同时拿下了QQ音乐畅销周榜第一、年榜第16的好成绩。

  这是轰轰烈烈夕阳红粉丝应对打榜之后的第一份实绩。

  不过伴随着歌迷的热情,QQ音乐也扛不住了,由于周杰伦新歌搜索量过载,直接导致了QQ音乐的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尤其是搜索功能几乎瘫痪。说实话这真的是有点夸张,看来老年粉们的战斗力还是不可小觑的。粉丝们,我们说好了,遇事不哭要坚强。

  不过,腾讯音乐的股价最终还是由跌转涨,报收13.91美元,涨幅1.24%。

  方文山作的词,以钢琴为主故事线、弦乐编织出抒情场景,再搭配与阿信的对唱,一首典型的周氏情歌。你觉得怎么样?

关键词阅读:周杰伦 说好不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