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板块已经涨得过多 但是这一只还值得买入!

  近来,半导体板块可谓势如破竹。

  VanEck半导体ETF(SMH)创下3周连阳,自8月23日低点以来上涨逾11%。

  Gibbs Wealth Management总裁Erin Gibbs 表示,近期涨幅将半导体上涨行情过度延长了。

  “上个月,半导体板块股价上涨,但是半导体行业盈利却并没有增长。所以,半导体板块的涨势已经被透支了,所以在半导体板块个股的选择上尤为重要。”Gibbs在CNBC节目上表示。

  在最近一轮上涨之后, SMH的市盈率已经升至17.5倍,触及7月份以来高点。SMH市盈率在7月份触及歷史高点。

  虽然板块整体估值已经较高,但是,Gibbs认为,有一只半导体股票现在还值得买入。

  “我最看好的是Micron Technology(MU),”Gibbs表示,“是的,股价已经涨了很多,但是这是半导体板块唯一一只有望迎来业绩反转的股票。过去几周,多家投行对Micron Technology的业绩预期进行大幅上修,所以华尔街对这只股票的展望肯定有所改善。”

  根据 FactSet数据,大部分分析师对Micron的评级是超配,平均目标价为49.40美元。Micron上周收于50.50美元,超过这一目标价。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J.C. O’Hara表示,半导体板块长期趋势仍然强劲,但是贸易战不确定性会导致大幅波动。

  “但是我担心的是短期前景,”J.C. O’Hara表示,“SMH向上冲击关键技术阻力位123美元水平。虽然长期来看,半导体板块前景不错。但是短期来看,确实超买了,而且向上面临关键阻力位。所以我认为,现在最好的办法是保持耐心,等待回撤,等到回撤到位之后再买入,因为我认为长期趋势一定会向上突破新高。”

关键词阅读:半导体板块 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