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上调Uber和Lyft股票评级 称两者涨幅将均超30%

  金融界美股讯 汇丰(HSBC)周一将Uber和Lyft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汇丰表示,预计前者将上涨32%,后者将上涨近35%。

  汇丰分析师玛莎-卡恩(Masha Kahn)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监管方面的担忧已经反映在股价中,同时我们继续看到优步和Lyft在产品改进方面有很多选择。”

  优步(Uber)和Lyft的股价分别较此前收盘价33.25美元和46.10美元上涨2.5%和3.8%。

  卡恩表示,这两支股票在过去三个月里市值缩水了近四分之一,因为“在公布巨额亏损、加州监管部门方面的消息以及对增长放缓的担忧之后,投资者对叫车类股的情绪变得更加悲观”。由于近期股价下跌,汇丰采取了一项不同寻常的举措,即在下调价格目标的同时,上调这两只股票的评级。汇丰将优步(Uber)和Lyft的目标股价分别从每股49美元和67美元下调至每股44美元和62美元。

  总的来说,汇丰认为拼车业务和外卖服务都可以为这两家公司带来盈利。该公司以两家外国公司为例,指出俄罗斯拼车公司YandexTaxi和中国外卖服务公司美团点评(Meituan Dianping)都是盈利企业。

  卡恩表示:“我们认为,如果优步和Lyft都缩减市场营销规模并利用固定成本基础,它们的叫车业务能够实现盈利。”“在全球叫车和送餐服务领域,我们只看到了这两家大型企业的发展空间,预计这两个领域将出现更多整合。”

  卡恩表示,尽管存在上行潜力,但汇丰仍认为Uber和Lyft面临阻力,包括监管风险上升,以及其打车业务在较长期增长前景上的下滑。

关键词阅读:汇丰 Lyft Uber 股票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