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投资行业 优信集团首席运营官彭惟廉离职

摘要
优信集团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彭惟廉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运营官职务,重新回到投资行业。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优信集团(美股UXIN)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彭惟廉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运营官职务,重新回到投资行业。优信集团充分尊重彭惟廉的个人意愿,已经批准其离职申请。

  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在惟廉加入优信的三年多时间里,公司发生了很多积极向上的变化。惟廉具有执着的工作精神及敏锐的行业洞察力,由衷感谢他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出色贡献。”

  彭惟廉表示:“在优信奋斗的日子里,真切感受到了优信和戴琨本人对变革二手车行业的坚持与勇气。很高兴自己一路陪伴优信引领二手车行业真正进入了在线交易时代,我为曾是优信的一分子而骄傲。”

关键词阅读:优信 首席运营官 彭惟廉 离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