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民银行:预计美联储下周将降息25个基点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美联储将在9月17日至18日的召开利率会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将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6日强调美国经济前景面临“显著风险”,并重申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而各界对美联储9月降息的预期也得到进一步巩固。

  加拿大国民银行表示,此前美联储布拉德最近主张降息50个基点,我行认为确实有理由支持这样的政策路径。贸易不确定是仍是很大的问题,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报告显示制造业正在恶化。未来的关键将使是造业放缓是否会蔓延要其他经济领域。

  目前为止,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并支撑着健康的消费支出,与此同时,通胀正趋于目标水平,股指接近历史高点。在这种背景下,我行认为美联储很难会降息50个基点,因此我行预测,美联储下周将降息25个基点,在年底前再降息25个基点。

关键词阅读:加拿大国民银行 美联储 降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