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将出新衍生剧 在流媒体HBO Max中扮演重要角色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报道,一部新的《权力的游戏》衍生剧正在筹备中,该前传将主要讲述三百年前坦格利安家族及其征服维斯特洛大陆的宏伟故事。

  该剧根据乔治·R·R·马丁的《火与血》改编。马丁和《殖民地》执行制片人瑞恩·康达尔将共同创作这部据的试播集。

  另一部《权力的游戏》前传已经在制作中。该剧由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主演,故事发生在前作数千年之前,将聚焦史塔克家族的早期生活、邪恶异鬼的起源以及英雄时代。《X战警:第一战》的编剧简·戈德曼和马丁是该剧的主创。目前该剧的片名还不清楚,但马丁已经暗示可能会被命名为《长夜》。

  《权利的游戏》在HBO“最受欢迎原创剧集”榜单上排名第一。鉴于其成就,该剧及其衍生剧有望在华纳传媒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HBO Max中扮演重要角色。

  随着近期苹果公司推出Apple TV+流媒体视频服务,北美流媒体将进入群雄并起的“战国时代”。

  迪士尼即将于今年11月12日上线Disney+流媒体服务,再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亚马逊Prime Video,他们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和劣势。

  在未来,流媒体领域的竞争会相当惨烈,市场会重新洗牌,Netflix一家独大的局面或许将会被打破。

关键词阅读:"权游" 新衍生剧 流媒体HB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