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宣布收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开盘大涨近10%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美股盘前,易车网(美股BITA)宣布已收到腾讯控股和Hammer Capital初步、不具约束力的提案函,拟以每ADS 16美元的现金收购尚未持有的所有股权。

  易车网早盘一度大涨近10%,截止发稿易车上涨6.98%报14.70美元,市值超10亿美元。同时该公司董事会宣布将成立一个独立特别委员会,来审议这一交易。

  Bin Li、JD.com Global和Cox Automotive Global Investments共同实益拥有其超过48.5%的股份,同意投票支持该交易。腾讯目前实益拥有约7.81%的股份。截至本方案提出的日期,Hammer并不实益拥有任何股份或ADS。

关键词阅读:易车 私有化 腾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