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网宣布收到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提案 盘前大涨13.45%

摘要
易车网宣布收到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提案,$易车网盘前大涨13.45%,报15.6美元。

  易车网宣布收到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提案,盘前大涨13.45%,报15.6美元。

  易车网盘前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已收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和Hammer Capital(统称「买方集团」)于2019年9月12日发出的一封初步的非约束性建议书信函,建议在私有化交易中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6美元(较昨日收盘价溢价16.3%)现金收购买方集团或其关联公司尚未拥有的Bitauto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

  易车网是为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行业提供互联网内容和营销服务以及交易服务的领先提供商。Bitauto的业务包括三个部分:广告和订阅业务、交易服务业务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业务。

关键词阅读: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