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中秋节前中概电商股受热捧 如涵控股(RUHN.US)收涨47.35%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秋节日消费火热,中概电商股收到资金追捧,集体强势拉升。其中,网红电商第一股如涵(RUHN.US)盘中一度暴涨76%,截至收盘仍涨47.37%报7美元,总成交达到4873.2万美元。

  除如涵外,蘑菇街涨8.24%,云集涨7.97%,京东涨1.45%,阿里巴巴涨1.22%,聚美优品涨1.91%,宝尊电商涨0.71%。从分时走势上看,大多数都是股价快速拉高,尾盘涨幅有所缩小。

  (图片来源:万得终端)

  数据显示,如涵控股FY20Q1净营收为人民币3.128亿元(约合4560万美元),同比增长34.3%,增长主要是由于以顶级KOL名义开设的商店产品销售收入增加,以及通过平台模式的服务收入增加。其中,全服务模式的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1%至人民币2.473亿元(约合3600万美元);平台模式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01.3%至人民币6550万元。

  公司Q1毛利润为人民币1.115亿元,同比增长93%;毛利率为35.7%,同比增长10.9个百分点。Q1成交总额(GMV)同比增长50.4%至人民币7.58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签约意见领袖(KOL)达到133人,同比增加了43%;与公司合作品牌数增至701个,同比增长136%。

  如涵受益于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关系。其高管表示,KOL平台从阿里巴巴获得“支持互联网网红生态系统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和技术工具”,并预计2020财年如涵的全服务模式的产品销售和平台业务都会保持强劲增长。

  智通财经APP观察到,如涵控股8月以来的交易活跃度明显上升。据了解,近期公司管理层在国内外开展了一系列与市场深度沟通的活动,传递公司价值,剖析商业模式,解读未来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