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全球航空监管机构不会批准737 Max同时复飞

  金融界美股讯 波音CEO丹尼斯·穆伦堡(Dennis Muilenburg)周三表示,在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后,波音737 Max停飞了6个月。该机型可能不会在同一时间内在所有国家重新投入使用,这取决于全球监管机构认为其适航的时间。

  近期,该制造商已经为其最畅销的飞机开发了一套软件修复方案,但尚未提交监管机构批准。

  穆伦堡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表示,波音仍预计这些飞机将在第四季初恢复服务,但全球监管机构可能不会同时批准其飞行。

  本月早些时候,欧盟航空安全局表示,飞机上的迎角传感器仍存在问题。来自这些传感器的错误数据可能与两起波音737 Max飞机坠毁事故都有关联。

  波音8月交付量下降了72%,交付的飞机数量约为去年同期的四分之一,今年迄今为止的总交付量下降逾40%。

  在截至8月的8个月中,波音交付的飞机数为276架,去年同期为481架。相比之下,波音竞争对手空客2019年前8个月共交付500架飞机。波音今年截止目前净订单为负85架,空客为95架。

关键词阅读:波音 全球航空 监管机构 737 Max 复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