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天秤币寻求瑞士监管机构的支付系统许可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主导的天秤币协会(Libra Association)周三表示,该加密货币项目正在寻求瑞士金融监管机构FINMA的支付系统许可。这一消息在Facebook希望天秤币如何被监管的问题上提供了一些细节。

  天秤币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瑞士为负责任的金融服务创新提供了一条与全球金融规范和强有力监督相一致的途径。我们正与FINMA进行建设性对话并深受鼓舞,看到了一条可行途径,使一个开放源码的区块链网络成为一个受监管、低摩擦、高安全的支付系统。”

  美国财政部负责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的副部长曼德尔克(Sigal Mandelker)周二在访问瑞士时表示,天秤币项目必须符合美国政府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资助的最高标准。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天秤币 瑞士监管机构 支付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