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八月上险1812台 上市三月已杀进豪华前十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中汽研公布了8月车辆上险数,在豪华五座SUV车型中,奥迪Q5、奔驰GLC级和宝马X3分别以13280、12771和9898台上险数位列前三。

  该报告显示榜单前十名中,有九款均为国际品牌车型,唯一一款进入前十的国产车为蔚来ES6,排名第九。蔚来ES6在8月上险数1812台,环比上涨174.5%,单月上险数在豪华中型SUV中排名第9,成中国品牌独苗。ES6今年6月交付至今上险数累计已达2930台。

  报告还披露,蔚来另一款量产车型ES8在今年过去8个月的总上险数达到7528台,在5-8座豪华SUV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五。

  此前9月5日,蔚来宣布其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附属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先生签订了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根据协议,蔚来将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投资者发行和出售本金总额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以下称“债券”),债券的配售完成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预计在9月底之前完成。

  蔚来股价周三早盘微幅下跌,本月累计上涨15.03%,市值近35亿美元;而同期标普上涨1.96%。蔚来此前宣布将于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9月24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9月24日晚)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蔚来汽车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4日早8点(北京时间9月24日晚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关键词阅读:蔚来 ES6 豪华五座SUV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