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如果美联储政策不够鸽派 美元将跑赢大盘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报中写道,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可能会在9月18日公布一条不如预期鸽派的政策路径,美元料获得提振。

  “总的来说,FOMC的声明可能不够鸽派,无法满足市场的高期望”。“美元可能在当天跑赢大盘,特别是兑高风险新兴市场等风险敏感货币”。

  强劲的美元将继续对全球经济增长,贸易和制造业构成阻力,不够鸽派的美联储对全球其他方面都有负面影响。

  摩根士丹利北美外汇研究部负责人David Adams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维持我们的观点,即美元反弹越大的话,将来一旦美联储在货币政策问题上更加积极主动,美元下跌难度也越大”。

  虽然摩根士丹利预计美联储将于下周三降息25个基点,但该公司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点状图不太可能显示今年余下时间和2020年还将进行降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内部可能仍存在分歧,但2019年和2020年的利率中值或达到1.875%。

关键词阅读:大摩 美联储 鸽派 美元 跑赢大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