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后苹果股价怎么走?一规律已指明方向

  终于,苹果发布了其最新款的iPhone 11,但其股价却应声转跌。

  据道琼斯的市场数据,在发布新款手机前一个月,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往往平均上涨4.6%,但在发布后一个月平均下跌0.7%。

  最近两次发布会都遵循着这种模式。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在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发布前一个月,苹果股价上涨7.9%,但随后一个月下跌0.8%。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的股价在发布前上涨2.6%,但在发布后一个月下跌3.4%。

  周二发布会前,苹果股价下跌0.4%至213.36美元。过去一个月,截至周一收盘,该指数已上涨约6.6%,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2.1%的涨幅。

  部分涨幅与定于周二晚些时候发布的新款iPhone直接相关。

  韦德布什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在该公司全球9亿多用户的智能设备中,约有三分之一处于更新换代期,这可能意味着,在艾夫斯所说的“至关重要的产品周期”中,苹果的销量将会大幅增长。韦德布什估计,到2020年,iPhone的销量将达到1.8亿部。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苹果一帆风顺。该股在2019年表现强劲,截至周一收盘上涨逾35%,但仍面临着全球贸易局势紧张等诸多威胁。

关键词阅读:苹果 发布会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