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无惊喜 股价跳水转跌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上, 苹果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iPhone: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未能为市场带来惊喜,股价跳水转跌。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上, 苹果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iPhone: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相机都配备三款后置摄像头,并配备18瓦的快充充电器,其定价分别自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约人民币7105元、7816元。

  苹果公司还将iPhone 11 Pro的显示屏升级为新的OLED面板,亮度达到1200尼特。苹果公司表示随着效率的提高,5.8英寸的iPhone 11 Pro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提高4小时,而更大的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提高5小时。

  像标准的iPhone 11一样,全新的iPhone 11 Pro型号将配备Apple的A13仿生芯片,苹果称其拥有智能手机中最快的CPU和GPU。

   不过随着发布会结束,苹果此次发布会未能为市场带来惊喜,股价跳水转跌。截止发稿,苹果下跌0.42%报213.3美元,市值967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苹果 秋季新品发布会 股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