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空安全局将单独对波音737 Max进行试飞

  金融界美股讯 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计划派遣飞行员前往美国,对被禁飞的波音737 Max进行试飞。

  EASA对该机构有关飞机设计变更的独立审查计划置评。

  “EASA计划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分别进行各自的试飞,但与FAA之间全面协调,”该机构表示。“尚未安排试飞时间,试飞日期将取决于波音的开发计划”。

  该机构称,空难是由于迎角传感器故障引发的,而EASA在检查波音公司使用两个叶片是否足够安全。可能“通过改进飞行机组程序和培训,或通过改进设计,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来解决安全问题。

  EASA表示,两个叶片被认为是“满足安全目标的最低要求”,但根据该机构的经验,“具有三个叶片的结构可能更容易被认为符合规范”。

  EASA在对该机型展开独立审查,并未授权将737 Max复飞的决策交给FAA决定。

关键词阅读:欧洲航空安全局 波音737 Max 试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