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新任CEO毕福康:第一次参加公司全员会 对FF91交付信心满满

  9月3日,Faraday Future(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接替贾跃亭。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今日毕福康表示:今天第一次参加公司全员会与团队见面,很高兴见到了FF敬业而且富有才华的同事们。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实现FF91的交付。

  I met the whole FF team today at our all-hands meeting, great to see so many dedicated and talented employees. I’m more confident than ever that we’ll deliver FF 91.

  毕福康曾在宝马工作20年,一手打造了i8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被称为宝马i8之父。

  此前FF官方表示,毕福康任职FF公司全球CEO后,将充分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积淀,带领FF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前瞻创新技术及产品,管理团队高效运作,并全方位推动公司正在进行的融资活动。短期内,他将领导团队全力冲刺首款超豪华智能互联网“新物种”FF 91电动车的量产准备工作,并完成下一款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 81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

关键词阅读:法拉第 毕福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