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退休:曾经头衔一页A4纸都放不下 最终用了这12个

  财富名誉双收的马云可谓“身份复杂”:除了在几十家公司担任董事或控股股东外,马云还在国际、国内多家高校、非营利机构任职,并在商业、科教、环保、慈善等领域拥有诸多头衔。当然,他还是福布斯、胡润等富豪榜单亮相频率最高的中国人之一。

  去年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出题为“教师节快乐”的公开信宣布:一年后的阿里巴巴20周年之际,即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由现任集团CEO张勇接任。

  同时,马云的新名片曝光,“中国浙江杭州佬”、“乡村教师代言人”等称谓突出。其中,马云名字后紧跟“老师”称谓,众多头衔中也并未出现“董事局主席”字眼。

 
图为马云新名片

  此前,腾讯盘点了马云在各领域拥有的头衔。如果把它们用5号字打印在A4纸上,一页都放不下。

关键词阅读:马云退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