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财长认为讨论雷诺和菲亚特合并还不到时候

  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称,在讨论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结盟的可能性前,雷诺和日产汽车首先需要制定共同的发展策略。

  Le Maire周六在意大利切尔诺比奥的Ambrosetti论坛上发表讲话时称,总理孔特领导的意大利新政府的诞生为法意关系注入“新动力”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他谈到了两国可以合作的一些领域,包括建立欧元区预算、改革欧洲竞争法规等。

  “有很多项目摆在桌面上,”他说。“我认为我们可以为法国和意大利的工业和金融项目注入新动力。”

  不过这一善意并没有延续到菲亚特试图与雷诺合并的问题上,这一计划在6月初的最后一刻被取消。

  “现在雷诺和日产的第一要务显然是为这个重要的联盟制定共同的未来发展战略,” Le Maire告诉记者。“我希望了解它们的战略是什么。”他说,由于要研究这一问题,现在还不是考虑其他问题的时候。

关键词阅读:法国财长 雷诺 菲亚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