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候选产品第三阶段试验成功 Acadia Pharmaceuticals(ACAD.US)股价涨超6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9月9日)美股盘初,Acadia Pharmaceuticals(ACAD.US)股价拉升,一度涨超80%。截至北京时间22:49,该股涨62.98%,报38.79美元,成交量超1220万,成交额达4.89亿美元,目前总市值为55.6亿美元。

  此前,该公司宣布对痴呆症相关精神病的治疗在研究后期获得成功。即在第三阶段HARMONY研究中,候选产品NUPLAZID(pimavanserin)治疗痴呆等相关精神病的分析结果具有高度统计学显着性。

  Acadia Pharmaceuticals Inc.专注于开发及商品化未满足医疗需求的神经及相关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小分子药物。公司领先的候选产品NUPLAZID(pimavanserin)已完成治疗帕金森氏症精神病的III期临床试验;进入阿兹海默症精神病的II期临床研究;已完成治疗精神分裂症的II期临床试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