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全部A类股获搜狐要约收购 畅游(CYOU.US)涨超5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9月9日)美股盘初,畅游(CYOU.US)涨超50%,搜狐(SOHU.US)涨超7%。此前搜狐发出收购畅游全部A类股的要约。截至北京时间21:50,畅游涨50%,报8.88美元;搜狐涨7.49%,报11.63美元。

  据悉,“搜狐”今日宣布已向其控股子公司畅游的董事会递交初步非约束性要约,提议现金收购搜狐尚未持有的畅游全部在外流通A类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凭证(ADS)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收购价格为每股A类普通股5美元,或每ADS 10美元。

  由于搜狐已经持有畅游全部在外流通的B类普通股,因此,如果拟议交易得以完成,畅游将成为搜狐的间接全资控股子公司,完成私有化,畅游也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