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达利欧:今明两年美国陷入衰退概率为25%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创始人瑞-达利欧周四表示,今明两年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约为25%,而央行的应对措施有限。

  一如既往,他对利率环境感到不满。他表示,美联储、欧洲央行以及日本央行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即下一次经济衰退到来时,将无法像以前那样以相同的方式扭转局势。

  达利欧建议美联储缓慢降息,降息幅度最好是25个基点,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央行在权衡利弊时需要考虑各种因素,有效性、美国大选、贫富差距、经济衰退以及外围局势。”

  在上月的一次采访中,达利欧曾表示,美国经济形势正在恶化,在2020年大选前有40%的概率陷入经济衰退。他还表示,在经济周期的后期进行降息可能对刺激经济并不有效。

关键词阅读:美国经济 经济衰退 概率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