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达里奥:今明两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25%

摘要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创始人、亿万富翁雷达里奥(ray dalio)表示,今年和2020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约为25%,各国央行在应对衰退方面将受到限制。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创始人、亿万富翁雷达里奥(ray dalio)表示,今年和2020年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约为25%,各国央行在应对衰退方面将受到限制。

  70岁的达里奥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说,美联储、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必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即当下一次经济衰退来临时,将没有能力像以往那样逆转经济衰退。”他建议美联储在没有给出时间期限的情况下,缓慢降息,降息幅度可能为25个基点。

  他表示,在权衡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时,需要考虑到当今各种因素的综合作用——央行的有效性、贫富差距、美国大选以及中国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美联储将于7月31日降息,这是十多年来的首次,预计在9月17日至18日的政策会议上,降息幅度将再降低25个百分点。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称7月降息为“周期中期调整”,而不是一系列降息的开始。

  抨击资本主义的缺陷

  数月来,达里奥一直在为利率环境感到惋惜,最近他的一篇博文表示,全球经济正处于长期债务周期的后期阶段。他一直看好黄金,随着央行刺激措施接近效果极限,投资者寻求替代货币形式,黄金将成为需求。

  今年早些时候,达利奥就资本主义的缺陷敲响了警钟,称资本主义在教育、社会流动性和收入方面造成了威胁经济健康的差距。他认为,应将财富和收入差距视为国家紧急情况,并要求“国家高层”发挥更好的领导作用,对富人征收更高的税收。

  只不过他们的主要对冲基金纯阿尔法(pure alpha)今年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尽管他的同行们都享受到了反弹。此前报道,受全球利率看跌押注的影响,截至8月23日,该基金今年已累计下跌6%。

关键词阅读:桥水 达里奥 美国经济 衰退 降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