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HS Markit服务业前景指数跌至历史低点

  根据IHS Markit的月度报告,一个衡量服务业商业预期的指标在8月份下降至2009年10月该调查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

  来自海外的订单出现萎缩,并且下降幅度达到五年来最大,表明在美国经济中占比最大的服务业与制造业一样出现了增长疲软的现象。

  8月份整体的服务业活动指数从53降至50.7,这是三年半以来最弱的增长速度。

  “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美国PMI调查显示月度扩张(比8月份水平)更弱的只有两次,分别是2013年和2016年政府关闭和恶劣天气导致企业受到冲击的月份,”IHS Markit的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这一次,贸易摩擦和出口下降似乎是疲软的主要驱动因素,加剧了人们对国内和国际经济更广泛放缓的担忧。”

关键词阅读:IHS 服务业 PMI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