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认为加密货币具备“长期潜力” 但暂不考虑

  自2014年发布苹果支付(Apple Pay)以来,苹果已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的一个重要参与者。上月,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推出了Apple Card,进一步进军移动支付市场。

  随着数字支付的发展,苹果下一步将走向何方?

  苹果支付副总裁詹妮弗 贝利(Jennifer Bailey)表示,该公司正在“关注”加密货币,不过消费者不应期望很快就能看到什么进展。

  苹果尚未与任何加密货币项目挂钩。贝利的言论标志着该公司首次公开表示,它正在关注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去中心化货币背后的技术。

  许多科技公司的在加密货币方面声音要响亮得多。Facebook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计划在2020年推出天秤座加密货币(Libra),合作伙伴包括Visa、Stripe、Paypal、Uber和Spotify。

  苹果不允许加密货币开采商进入App Store,不过钱包和Coinbase等交易平台是允许的,而且Apple Card不能用于购买加密货币。

  贝利还暗示加密货币和中国广泛使用的二维码系统可以作为小企业信用卡支付的替代品。

  “如果你看看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如果你看看加密货币的长期潜力,我想你会继续看到这种变化。” 贝利说道。

  此外,贝利还谈到了妥善保管Apple Card钛金属卡的必要性,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也提到了这一问题。皮革和牛仔布等面料会导致卡片永久变色。

关键词阅读:加密货币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