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需求疲软 WeWork将IPO估值腰斩至25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消息人士表示,备受争议的WeWork的估值目标被大幅下调,该公司下周将不会上市。

  消息人士称,即使估值降到250亿美元,需求也不存在。WeWork最近一次在私募市场融资的估值为470亿美元。

  WeWork于2010年成立,向初创企业和其他企业出租办公空间。该公司网站称,WeWork“致力于通过扩大幸福感和释放每个人的超能力,提升世界的集体意识。”

  一些不为该公司的乐观情绪所动的知名房地产投资者则不那么肯定。

  商业地产业务专家山姆-泽尔(Sam Zell)猛烈抨击WeWork,因为该公司提供的东西比市场上已经存在的东西多不了多少。

  泽尔周三表示,“我曾经有幸投资过这种公司。事实上,这种公司始于1956年。”

  他说,“这个领域的每一家公司都破产了,”他指出,WeWork上月披露的2019年上半年净亏损逾9亿美元,营收15.4亿美元。

  WeWork目前拥有528家门店,并计划开设169家新门店。该公司表示,其半数会员都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

关键词阅读:WeWork 估值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