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加入瑞银和法巴行列下调美债收益率预期

  策略师们正在追赶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行脚步。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8月份累计下跌逾50个基点至1.50%,达到或超出了许多机构的年底预期。如今从法国巴黎银行到摩根大通,众多机构的债券专家都在下调他们先前的预期,以反应乌云笼罩世界经济形势下全球债券收益率的跌跌不休势头。

  “由于市场早于我们所料达到了目标水平,所以我们下调了利率预期,而且鉴于我们对宏观现状的分析,我们有很好的理由这么做,”法国巴黎银行美洲G-10利率策略主管Shahid Ladh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这家法国银行现已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年底预期从1.75%下调到了1%。

  Matthew Johnson和Chirag Mirani等瑞银集团宏观策略师也将该收益率年底预期下调到了1%,尽管它目前尚未达到其1.25%的先前预期水平。法国巴黎银行和瑞银都表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是其下调预期的主要原因。

关键词阅读:收益率 摩根大通 瑞银集团 国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