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现第二例与电子烟相关死亡病例

  据报道,俄勒冈州卫生局(OHA)正在调查7月份可能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个人死亡事件,而一些报道现在表明,不受管制的四氢大麻酚(THC)烟液可能导致许多病例。

  此前,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8月23日发布声明,正在调查一例使用电子烟后肺部严重损坏致死的病例。自6月28日以来,CDC已收到22个州的193人因使用电子烟而出现严重肺部疾病的病例。死者已排除感染性疾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电子烟巨头Juul警告非烟民远离其产品 长期影响未知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Labs的CEO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警告那些从未吸过传统香烟的人:不要使用电子烟。

  伯恩斯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别吸电子烟,别使用Juul。如果你以前从未沾染过尼古丁,就不要开始使用。不用使用这一产品,你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

  Jubul标榜自己是传统香烟的替代品。但当被问及其产品是否比传统香烟更安全时,伯恩斯拒绝评论。

  他说:“让我们简单地说,香烟是众所周知的世界上第一大可预防的死亡来源,并且处于风险的最极端,持续不断的风险。”

  伯恩斯承认,电子烟对人体健康的长期影响尚不得而知。但他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产品是合法的,是经过毒性测试的,你知道,根据今天这类产品的指导方针,它不会给美国公众带来风险。”

  这位CEO表示,如果Juul知道其产品是一种有毒的或危险的物质,就不会出售它。

  他说:“我无法想象我们有足够的数据证明我们销售的是一种对美国公众有害的产品,现有的数据支持我们继续销售该产品。”

  此前,美国疑出现电子烟致死病例。

  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CDC)23日发布声明,正在调查一例使用电子烟后肺部严重损坏致死的病例。自6月28日以来,CDC已收到22个州的193人因使用电子烟而出现严重肺部疾病的病例。死者已排除感染性疾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阅读:电子烟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