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将与特朗普举行会谈 此前屡遭特朗普批评

  北京时间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CEO玛丽-芭拉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他官员举行会谈,讨论包括贸易、正在进行的劳资合同谈判以及修订汽车燃油效率标准在内的多个问题。

  知情人士称,预计特朗普将出席部分会议,但由于要应对飓风“多利安”,他的日程安排仍在变化中。

  上周五,特朗普再次批评通用汽车,称该公司“曾经是底特律的巨人,而现在是那里最小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并建议该公司将生产迁回美国。

  特朗普将促进美国汽车业的就业列为一个关键的优先事项,并经常抨击汽车制造商在促进美国就业方面做得不够。

  他此前曾抨击通用在墨西哥生产汽车,并停止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马里兰州的工厂生产。他威胁要削减通用汽车的补贴作为报复,但又赞扬通用汽车进入谈判,将俄亥俄州东北部一个闲置的工厂出售给一家现金短缺的电动卡车制造公司。

  特朗普还警告通用不要加入福特和其他三家汽车制造商的行列,支持与加州达成一项自愿协议,要求比特朗普政府提议的更严格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关键词阅读:通用CEO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