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储:2025年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或超4万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纽约联储的调查显示,到2025年,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可能在3.8万亿美元至4.7万亿美元之间。

  负责管理美联储所持巨额债券的纽约联储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公布了上述预测,这一预测是根据对华尔街交易商的调查得出的。

  纽约联储的报告显示,美联储可能最快在2019年、最迟在2025年重启国债购买,但相关决定将取决于银行储备的增长及美联储其他负债的情况。

  美联储目前持有约3.8万亿美元资产,包括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为刺激经济而购买的债券。

  危机过后,美联储利用自己创造的银行储备购买美国公债,从而增持了仓位。最终,美联储开始让债券和储备减少,以使政策恢复正常。

  今年7月,美联储官员决定在8月前结束缩表。他们是在十多年来首次降息的同时做出这一决定的,理由是美国的通胀率已经低于他们的目标、全球贸易冲突和其他经济问题。

  为了保持对利率的控制,官员们最终将不得不重新开始购买债券,并建立银行储备。

  最新的估计是基于对美联储部分债务将以多快的速度增长的多种设想,尤其是目前约为1.5万亿美元的美联储为银行持有的准备金。

  报告称,纽约联储调查的主要投资者和交易商预计,准备金将降至1.1万亿-1.25万亿美元,2025年将升至1.2万亿-1.5万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资产负债表 债券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