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NFLX.US)为巩固海外市场份额,在土耳其申请更新许可证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北京时间9月 4 日,美国流媒体视频巨头 Netflix(NFLX.US) 正在根据新的在线广播规则申请在土耳其继续运营的许可证,以巩固海外市场份额。

  土耳其政府在上个月授权其广播电视监管机构全面监督所有在线内容,包括流媒体平台和新闻媒体。土耳其的当地法规规定,内容提供商必须获得新的许可证才能继续在土耳其运营。如果他们不遵守这些指导方针,他们将被给予 30 天的时间来修改他们的内容,否则他们的许可证将被暂停三个月,然后被吊销。

  Netflix 表示,该公司在土耳其拥有 150 万用户,但只覆盖该国宽带家庭的 10% 左右。随着竞争加剧,这使得土耳其市场成为一个潜在的重要且有利可图的新用户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