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9美国最具创新领袖:贝索斯马斯克并列榜首

  美国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发布2019美国最具创新力领袖榜单,对顶级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的四项基本领导素质进行了评估:在创新方面的媒体声誉、社会关系、价值创造方面的过往记录以及投资者对价值创造的预期。研究人员将这些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从美国顶尖企业的100名创新者中进行了排名。

  榜单中,亚马逊CEO贝佐斯与特斯拉CEO马斯克并列榜单第一,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位列第三名。Netflix创始人哈斯廷斯、微软CEO纳德拉、苹果CEO库克、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与谢吉-布林等均位列前十。

  在福布斯的总结中提到,现年55岁的杰夫-贝佐斯1994年在西雅图的车库里创立了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如今,他拥有该公司近12%的股份。2018年,亚马逊的营收达到2300亿美元,净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00亿美元,高于上一年的30亿美元。48岁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致力于彻底改变在地球上和太空中的交通方式。他创办的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全球销售了逾24万辆全电动汽车。他的火箭公司SpaceX市值超过200亿美元。

  以下为前100名榜单:

关键词阅读:福布斯 榜单 亚马逊 贝索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