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美股将在今年下半年反弹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表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美股市场将反弹。

  尽管存在贸易不确定性因素,但该公司表示,股市将在可能到来的衰退之前上涨。

  摩根大通全球及欧洲股票策略主管米斯拉夫·马捷卡(Mislav Matejka)周一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至年底,我们认为市场行情看涨。”

  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恶化的影响,8月份股市波动较大。

  8月14日,美国10年期与2年期国债收益率盘中倒挂,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升温,导致当日美国股市暴跌道指跌超800点。

  马捷卡表示,8月份股市回调是因为美联储降息及国际贸易不确定性的影响,但是他称技术面已经改善,美国股市将上涨。

  美联储将第二次降息以及欧洲央行重启量化宽松政策,可能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马捷卡补充道。

  马捷卡指出,从历史上看,如果美联储降息之后没有出现经济衰退,那么未来的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股市将表现强劲。美联储决策者将在两周后召开会议。

  此外,马捷卡还表示,与欧洲股市相比,该公司仍更青睐美国股市。他说,尽管有创纪录的回购,但美国的盈利增长要好于世界其他地区。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股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