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料今秋将有329亿美元垃圾债券发行

  摩根大通估计,投资者对更高收益率的需求将有助于推动未来两个月约等值300亿欧元(329亿美元)的投机级债券发行。

  这将有助于挽救欧洲高收益债券和杠杆贷款发行低迷的一年,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今年的发行总额与2018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36亿欧元。

  “技术条件和我们过去几年看到的一样有利,”摩根大通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杠杆金融资本市场主管Kevin Foley周三在该行欧洲高收益率和杠杆金融会议举行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安排行表示,对高息差资产的兴趣大增甚至可能带来一些风险更高的融资交易,从而成为今年大部分时间主导市场的谨慎做法发生转变的标志。数据显示,自1月初以来,欧洲仅有三笔评级至少为CCC的债券交易定价,而去年为9笔,2017年为18笔。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垃圾债券 收益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