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加入美联航 将737 MAX停飞时间延长至12月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宣布加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波音737 MAX机型的停飞时间延长至12月初,这将比市场预期晚了一个多月。

  因此前波音737 MAX 客机连续发生两起致命空难事故,共导致346人罹难,这也导致了美国一些航空公司在感恩节期间继续取消该机型的航班。

  美国航空预计,在11月3日至12月3日期间,每天将取消约140个航班,高于之前两个月的115个航班。此前,该公司预计在11月3日之前波音737 MAX 机型的航班将陆续恢复正常。

  波音737MAX机型自3月中旬开始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停飞,取消航班的数量也一直在上升。

  在第二次坠机事件后,波音暂停了新Max飞机的交付,但仍在生产,尽管速度有所放缓。波音预计这些飞机将在第四季度恢复服务,但警告称,如果出现更多延误,可能会完全停产。

  据报道,由于737 MAX遭遇全球停飞以及外界对于该机型未来存在疑虑,波音公司今年前7个月的飞机交付量同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

  目前,美国监管机构没有说他们预计何时会批准这些飞机再次飞行。

  美国航空公司周日宣布,将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时间延长至12月19日。此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最新的变化意味着,两家航空公司预计不会在繁忙的感恩节假期让飞机起飞,但它们可能会在圣诞旅行期间及时返航。

关键词阅读: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美股 波音737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