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小牛电动(NIU.US)目标价至16.6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3日消息,花旗发表研报表示,分别降低小牛电动(NIU.US)2019年和2020年的总营收预测数据27%和10%,但由于公司毛利率超出预期,分别升公司2019年和2020年GPM预测2和4个百分点。2019年和2020年EPS预测分别提高3%和10%至2.1和6.4人民币。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8.3美元降至16.6美元。

  报告中表示,小牛电动海外营收增长强劲,现在公司已逐渐打开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韩国市场,预计明年将开发印度和印尼市场。该行预测SEA 2020年的销量将达到2万辆,而欧洲和美国将同比增长56%/和186%,至5万辆和14万辆。

  研报中还指出,公司计划明年推出两款新系列电动摩托车(比N系列的平均销售价格更高),但由于这两款产品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可预测性较低,花旗未将这两款产品纳入预测。预计这两款新产品发布以后将抬升2020/21年的盈利预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