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虎牙(HUYA.US)与MTG将成立合资企业 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研报表示,知名电子竞技公司ESL的母公司Modern Times Group MTG AB (MTG)今天宣布与虎牙(HUYA.US)签署新战略伙伴关系的条款清单。虎牙将与ESL成立合资企业,旨在促进在中国的业务,并收购ESL的少数股权。虎牙将投资3000万美元,ESL的企业价值达4.25亿美元。故花旗予虎牙“买入”评级,目标价28美元。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ESL将发行价值2200万美元的新股,以增加用于进一步扩张的资本,其中一部分将由ESL用于为合资公司按比例提供资金。MTG预计将在2019年第4季度完成交易。

  据悉,ESL和虎牙计划主办和建立与全球ESL锦标赛程相关的中国本土电竞赛事,以确保中国电竞选手在全球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参与。花旗指出,ESL与虎牙的品牌和比赛尚未在中国进行测试,投资回报率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