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现在终于是买入股票的时候了!

  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Co.)策略师表示,现在终于是买入风险资产的时候了,全球股市将进入年底阶段。

  据摩根大通(JPMorgan)称,积极的技术指标和货币宽松可能会超过外部环境战的不确定性。

  在8月份的抛售之后,策略师上周发出信号,表示购买股票的时间即将到来,今天终于在他们的冲动下采取了行动。摩根大通(JPMorgan)和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等其他抛售方都已调转枪口,上周五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表示,它看好包括股票在内的2019年风险资产。

  “我们现在建议再次增加风险,战术指标有所改善,”由Mistrav Matejka领导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在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诚然,下一步的贸易行动是所有这一切的王牌,但我们认为任何积极发展的门槛现在都很低。”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世界指数(MSCI World Index)上个月下跌2.2%,创下今年第二个月的跌幅,因外部环境波动加剧,交易员进入获利回吐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摩根大通的看涨观点与许多主要的买方投资者形成了鲜明对比。自欧元区危机以来,瑞银全球财富管理(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上周首次减持股票,而法务与通用(Legal&General)和宏利投资管理(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则获利回吐,进入观望模式。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美林 瑞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